close

我知道網路上搜尋染料雷射很難找得到比較能解決心中疑問的答案(當初我也是找不太到!只找到一些拍的美美的照片)哈哈哈

所以給大家真實一點的參考方向(哈哈)

 

 

第一次打染料雷射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目前血絲有長幾條細細的回來~

施打前我記得我沒敷麻藥(為求快速哈哈)好像也不太痛!記憶力超差...

 

記錄照片本來想自己看的而已!每張都拍超醜的!

這是還沒施打前,血管一絲一絲地悠然生存在我的臉頰~

用iphone6前鏡頭拍起來血絲不太明顯~請多見諒

   

 



再來恐怖的要來了!!!

正在吃飯的人不要看!!

 

 

 

 

 

 

打完當下

因為不痛所以我怡然自得的以為外觀應該只有紅吧!

照了鏡子後嚇了一下!!這根本是被古代逼供用的燒鐵烙印印在臉上阿!哈哈哈哈

紫色瘀青處是微血管爆開的地方

  

 

再來我當了豬頭好幾天...臉腫起來了!

正面豬頭照


 

   

再來是

側面豬頭照

  

 

施打後已過3個月 無上妝照

   

 

我自己覺得改善大概有6-70%畢竟才打第一次!^_^

 

 

醫生求好心切想要幫我儘快改善微血管的問題

所以打的重一點

我覺得效果不錯!

 

當初施打染料前我有想過我皮膚超敏感的打了會不會爆痘起疹子之類的..但是沒有哦!

(我的皮膚是屬於塗錯保養品會發紅臉癢,換季會一塊一塊紅紅的起疹子的那種膚質)

 

 

 

每個醫生打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大家皮膚&體質也不同!血絲分布多寡也有關係

例如像我左臉瘀青成這樣右臉卻完全沒瘀青只有腫~

所以並不是每個人打完染料雷射都會向我這樣喔!

 

希望可以幫助到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料雷射
    全站熱搜

    yoyobibi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